如也🐳

夜夜想着死于意外

【井生】我真的超想和你有以后(十五)

店里最近总有一位客人,长长的白色头发,永远穿着干净妥帖的白色西装,整个人精致得像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男孩子。

这位客人每天下午四点来吃生煎,雷打不动。

而且吃的贼多。

胃口好是好事。

但你吃霸王餐是怎么个意思?

罗浮生在他第三次看到这个男孩子吃完生煎优雅地擦擦嘴角就要起身离开时终于跳了出去,拦住这位客人的路,吊儿郎当地说,“这位客人,不合适吧?”

白发的客人疑惑地看着他,“怎么了?”

?你还问我怎么了?

“你这吃完也不给钱,小爷我这也不是扶贫中心啊,况且你看起来也并不贫……”

罗浮生没能说完就被冲过来的程慕生推到一边了。

罗浮生被推了个趔趄,大怒,“程慕生你有病吧!”

程慕生也懒得理他,一双桃花眼跟长在对面的客人身上一样,“别在意啊面面,我哥他脑子……”说着指了指自己的脑子,对着面面做了个你懂的的表情。

罗浮生:???

“面面你尽管吃,不用给钱。”罗浮生听着程慕生的话,惊愕地瞪大了眼睛,心想他毒舌又抠门儿的弟弟什么时候这么大方了!

被叫面面的男孩子羞涩地笑了笑,“小慕,你人真好。”

罗浮生更惊愕了,心想这个面面年纪轻轻怎么就瞎了。

眼看着程慕生把人送出店,又在门口望夫石一样目送了十分钟,满面春风地回到店里,就开始蹲在地上找什么东西。

罗浮生好奇都快要顶破喉咙了,小心翼翼地问他在找什么。

程慕生找的很仔细很专心,随口回答他,“面面的头发。”

罗浮生惊愕地下巴都合不上了。

眼巴巴看着程慕生把新找到的银白色头发与之前攒好的一起归束好。


罗浮生看得毛骨悚然。


回家就把这事儿跟井然说了。

还忧心忡忡地问,“井然你说我这弟弟别是什么变态吧。”

井然:“……那不能够,可能就是因为太喜欢了。”

“那你会收集我的头发吗?”罗浮生躺在井然的腿上问。

井然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无奈地说,“我可分不出咱俩的头发。”

“唉——”罗浮生长叹一声,“果然谁都得受恋爱的苦。”

井然闻言附身亲了亲罗浮生的眼睛,笑问“那你苦吗?”

罗浮生被他弄得痒,抱着井然的头在他嘴上啄了一口,大笑,“我超甜!”


罗浮生最近寸步不离程慕生,程慕生走到哪儿他就跟到哪儿。

程慕生烦的要命,“罗浮生你闲出病来了吧!井然你也稍微管管他吧!”

井然耸了耸肩,表示爱莫能助。不过他倒是很好奇罗浮生为什么这么严防死守慕生。

“嘿!且听我娓娓道来~”

程慕生看着罗浮生那副讨打的样子就来气,咬牙切齿地骂他,“一天天的不够你嘚瑟的!”

“总之就是程慕生暗恋的那个小伙子最近有事跟着他哥回龙城了,我弟这是相思成疾呢!”罗浮生冲井然挤眉弄眼。

井然无奈扶额,“那你整天跟着他干嘛?”

“我这不是怕他千里寻妻上龙城么!我这弟弟傻,我得看着点儿。哎哎哎,你去哪儿!”罗浮生看着起身的程慕生,眉飞色舞地问。

“上厕所!”程慕生脚步沉重地往厕所走过去,心想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谁能把罗浮生井然那两口子带走!

罗浮生想跟过去,被井然一把拉住,“歇会儿吧,一天天的不知道怎么招人烦好了。”

井然发誓他真的只是随口说说!

“招你烦啦?”罗浮生不乐意了。

“……”井然一时语塞。

吭哧了一会儿才冒出一句,“怎么可能……”

可惜已经晚了。

井然连续一个星期没能在罗浮生家留宿。

这谁扛得住。

祸从口出啊祸从口出。








我变秃了

也变强了



评论(8)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